渔矶

故事永远不要有结局

二代恋综 || U & I 前言

*赛 博 二 代 混 乱 恋 爱 综 艺

*写着玩的,不喜欢可以退出,谢谢

*私设已恋爱情侣未公开,具体看tag






@圈内老爷:

大型休闲益智恋爱组队竞技合宿综艺《U & I》即将开始第一季的拍摄,节目定位于新一代人气运动员,目前拟邀约林爱威、金羡羽、安婧、张爱玛等知名运动员,拍摄周期为一周,计划播出时间在八月初。



评论:

@:#这是在干什么

@:又开始遛了是吧,林爱威安婧给我滚去上冰!

@:道理我都懂,张爱玛一个夏奥的出现在冬奥圈子里是不是有点突兀了?

@:没人注意这个节目title吗?这是什么东西,怎么什么都干?

@:窝趣。。。林渊羡羽。。。。药来药来。。。。

@:金羡羽这个夏天不出去外训了吗?

@:恋爱???前排没有人抓到重点吗????恋爱???谁跟谁恋爱???

@:林爱威跟金羡羽

@:薅。。。传下去。。。林爱威和金羡羽谈恋爱。。。

@:我的意思是新的互联网规则,每个人都不能以这样那样的原因不嗑林渊羡羽。。。。。





刷到这条微博的金羡羽正趴在床上百般聊赖的玩手机,任艾琳冲进自己哥哥房间里时就看见林爱威坐在金羡羽身上一脸铁青,尖叫着捂眼睛:“青天白日下你们俩在做什么啊?”

林爱威抄起旁边的抽纸扔了过去:“按摩,你最近又看什么少儿不宜的东西了?”

“你们俩的同人文啊,我还分享给嫂子了”任艾琳笑嘻嘻伸手接住,走过来趴在金羡羽旁边,“哎,嫂子,又扭到腰了啊?”

金羡羽扣下手机,示意林爱威从自己身上下去:“那倒没有,上次跟他看比赛猜结果,他输了,要给我按摩。”

任艾琳噢了一声,接入正题:“嫂子,羽生叔和天天叔肯放你和雅意出去录节目?之前婧姐跟我说了我还没信。”

“是啊”金羡羽坐起来伸了个懒腰,“本来我爸妈也不愿意,节目组说放出前会先传回来让总局审过才会发,我爸才同意,代价就是我要付他们俩出去旅游的机票钱。”

任艾琳啧啧称奇:“好可怜的嫂子。”

“就当休假吧,一周呢”林爱威换了件上衣,把椅背上的外套递给金羡羽,“走,出去吃晚饭,回来收拾行李。”

金羡羽点点头,犯懒的又想倒在床上,被林爱威眼疾手快接住抱在怀里拖了起来。任艾琳装瞎假装自己看不到,眼睛从天花板瞟到林爱威电脑边上金羡羽非要他贴上去的功夫熊猫海报:“晚上吃什么啊?”

“你爱吃什么吃什么”林爱威给丢了骨头的小熊猫穿好外套就拉着人往外走,头也不回。

“不带我啊?”任艾琳试图抓住金羡羽的衣角。

金羡羽被林爱威抓了个踉跄,站稳后回头不好意思的挠挠脑袋:“我们去约会,你要一起吗?”

“……滚吧!”





“扣他!”

“这个球回的好。”

“姐姐加油!”

“马里獒你要是输了我周末就不陪你去买乐高了!”

安婧深吸口气怒吼出声,连在距离最远的球台练球的樊思雨都朝这边看过来,坐在安婧旁边的金雅意捂着脸假装自己不认识旁边的人,偷偷摸摸溜到刚结束姐弟大战的张爱玛旁边,后者揉揉她的脑袋,接过金雅意手里的水喝了一口。

“姐姐,婧姐声音好大,我差点聋了”金雅意像小狗一样在张爱玛身边转来转去,委屈巴巴的,“姐姐你好厉害,刚才那个反手帅死我了!”

张爱玛笑着拿过金雅意递过来的毛巾擦汗:“下次坐的离安婧远点。”

“我听得见啊张爱玛”安婧站在马里獒旁边朝张爱玛甩过来一句话,转头对着马里獒别别扭扭的小声嘟囔,“你打球还是挺帅的嘛。”

“那当然啊”马里獒一只手拿着毛巾擦汗,另一只手挥了挥拍,“所以周末可以出去约会了吗?”

安婧假装自己没有脸红,煞有介事的点头:“你赢了,可以。”

“不可以”坐在一边的方昕许突然出声,“你们是忘了这周末要去录节目了吗?”

马里獒挥着的拍停滞在空中,安婧僵在原地,另一边的张爱玛和金雅意对视一眼开始偷笑,方昕许适时的开了手机外放,机械女声在场馆里响起victory,马里獒当机立断,站起来拉着安婧就要往外跑。

“喂你干什么?”安婧匆忙之间只记得拿起自己的手机。

“既然周末出不去,那我们把约会提前到今天嘛”马里獒一副理所当然。

安婧用力拖住他,打破如此言情剧的浪漫场景,冷漠的指指休息室:“可以,但是你先去洗澡。”

“好”马里獒眨眼睛,“对了。”

“嗯?”

“乐高可以多买一个吗?”







吃瓜 || 有没有人看到新的那个综艺瓜?运动员的?



1L

我真的花火了!

2L

薅,传下去,机器人对于运动员综艺很花火

3L

看到了,假的吧

4L

我朋友是方昕许粉丝,说可能是真的

5L

我姐是金雅意同学,说雅意发了朋友圈呢,意思是已经屏蔽她哥了,她要吐槽她哥非要往行李箱里塞海鲜泡面

6L

磕拉,林爱威也喜欢

7L

说这些。。。鲜芋爸妈定情信物。。。

8L

薅。。。定情信物也遗传。。。

9L

你们真的信啊?不训练的吗?

10L

录一周……应该问题不大吧……

11L

要是真的我还挺想看的哎,竞体er还挺想看他们合宿的,虽然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形式

12L

恋爱综艺,别告诉我是给他们组cp

13L

我的林渊羡羽。。。有没有可能。。。

14L

这里是拆那,怎么可能、、、

15L

不过我有瓜说林爱威有对象哎,说他的微信头像是情侣头像

16L

?这事不是八百年前就澄清了吗?还是隔壁金羡羽出来解释的,那是他们玩游戏林爱威输了要换的,和他是一对的。

17L

和他是一对?林渊羡羽这么好嗑吗?

18L

楼上的哥哥。。。这是假糖哈。。我们林渊羡羽家大业大。。咱不捡。。

19L

我真是弄不懂你们林渊羡羽批,正主亲自说的是一对的你们不嗑,非得磕什么不熟但配,不知道这个title不吉利吗?

20L

哥哥。。注意。。审判组员。。飞机票。。。

21L

不如来嗑我们显威婧,同项目的男女领军人物。。强强双A。。好嗑。。

22L

那我也来推推我的神羡艾情,青梅竹马小情侣,金羡羽比任艾琳大但是任艾琳好宠金羡羽啊

23L

没人磕张爱玛和安婧吗?我们女通讯录站不起来吗?

24L

那我也来金雅意和任艾琳,小青梅yyds!

25L

救救。。。方哥。。。

26L

方哥。。。马里獒。。。也可以磕。。。

27L

马里獒林爱威方昕许3P!

28L

先让马里獒林爱威金羡羽3P好吧

29L

我忍你们金羡羽sfw很久了!不花火把人当傻子是吧!

30L

可是。。散批。。。就是。。。好好嗑啊。。。我是初生。。。

31L

不。。。哥哥。。。真正的初生是我。。。我磕。。。金羡羽金雅意。。骨科。。。

32L

这是可以的磕的吗?

33L

嗯……为什么不行呢

34L

大乱了呀。。整个晋西北都乱成了一锅粥。。整日清醒克制有什么用。。。我还不能。。。银栾一回吗。。。

35L

我现在有点希望这个节目是真的了

36L


  

TBC.




彩蛋是部分的第一期预告,会在下次更新时和其他部分一起放出~

评论(2)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